•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学校两办调研团队来我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15-05-15      点击量:

2015年5月14日下午,两办副主任申丹带队的调研团队来到我院就学校重大问题以及学院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调研活动,院办将整理的意见和建议向调研团做了汇报。

调研开始后申老师向大家介绍,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调研也做了一个整体安排,申丹老师带队的团队主要负责走访学院和一些职能部门等。他说此次调研提纲已经提前发给了学院,主体内容分为3部分,由两办所负责的学校工作,包括15年工作要点,一些重要事件的督办情况,还有对两办所具体负责工作的建议及意见。经过学院收集整理提出了很多方面的问题,希望校办能够帮助协调解决。

有关兴庆校区教学二区环境改造建设问题,明年将迎来学校120周年大庆,二区的环境面貌也关系到学校的形象问题,希望能将这个问题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另外关于二区大门口的过马路及用餐问题,老师同学们反映比较多;研究生招生,办公经费太少、合同聘任人员、OA办公系统使用等问题,希望学校能给成长中的学院以成长的机会,这样学院才能发展壮大。

申丹副主任等老师耐心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做了详细的记录。本次两办调研活动进行的非常有效,问题反映的也很充分,调研的同志们也都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一一的解答,并且表示将在会议后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协商,尽量妥善处理好大家普遍关心的各类问题。

撰稿人:王蔚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