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学院办公室积极改善学院相关工作环境

来源:       时间:2015-04-27      点击量:
      由于教学二区无固定停车位,造成了化工学院办公楼外空地多家单位人员车辆乱停放的现象,影响了学院周围环境的整洁和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我院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保卫处后,保卫处及时回复并安排相关同志于4月29日上午来我院进行停车位划线。空地为砂石路面,几位同志克服困难,顶着烈日给全院教职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办公出行环境。
      另外学院给学生实验楼安装了公告白板,方便大家日常通知的发布;针对办公楼外的消防楼梯上的异物,也进行了逐层的清理。希望大家共同维护,共创优美的工作学习环境。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