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2015年春季运动会剪影

来源:       时间:2015-04-30      点击量:
        2015年4月24日至25日,我校举行第53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化工学院教师和同学均积极参加,研会成员积极开展动员行动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并组织参赛成员训练集体项目。虽然烈日炎炎给大家带来稍许不适,但是同学和老师们的激情并没有褪减。在赛场上,参赛运动员尽己所能,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
开幕式上,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方队走来了。他们比昨天更自信、对明天充满新奇,用热情和坚持浇灌希望的种子,这是化工学院的精神态度。看着他们年轻矫健的身姿,大家都期待着他们的表现!
                           

        集体项目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在四大发明广场上,拔河、踢毽子都热火朝天。还有老师和同学们正在进行的集体跳大绳比赛,绳子在他们身边欢乐的飞舞。团结的力量使得大家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径赛场上,整个气氛都是沸腾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看我们可爱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我们的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西安交大“刘翔”。女子30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长跑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我们学生的个人项目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如杜鑫400米跑前8名,杜鑫110米栏第5名,李媛3000米长跑第9名,学生男子接力4×100米前8名。
                                           

         除了这些朝气蓬勃的研究生们活跃在赛场上,更有我们活力四射的化工学院老师们出现在运动场上,他们也以最佳的状态为化工学院的荣誉而挥洒汗水,最终还拿下了教工女子组4×100米接力的前8名,化工分会4×100米男和10×60米穿梭接力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虽然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上,化工学院总体上没有拿到很好的名次,但是相信“快乐第一,成绩第二”,只要大家在田径场上玩的开心,也是一种不错的收获。在运动场上,比的不光是成绩,还要比拼搏的精神,这才是举办运动会的意义所在。
 
 
撰稿人:宋凤丹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