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中国石油大学宇波教授受聘化工学院兼职教授

来源:       时间:2015-04-08      点击量:
        4月10号下午3点,宇波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在化工学院办公楼104会议室举行。化工学院张早校书记、魏进家副院长、化工学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受聘仪式。首先,化工学院副院长魏进家宣布受聘仪式开始并简要介绍了宇波教授的个人经历、成就和所研究的科研领域。接下来,张早校书记发表讲话,表示非常高兴宇波教授能够成为化工学院的一员,也真诚拜托宇波教授能够多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助力学科发展,使化工学院更上一个台阶。最后,张早校书记为宇波教授宣读聘词、颁发聘书、佩戴西安交通大学校徽,同时代表化工学院向宇波教授赠送礼品。

                

    受聘仪式后,宇波教授做了题为“流动与传热数值计算方法及其在油气储运工程中的应用”的精彩报告。他生动的介绍了双管同沟敷设技术、冷热原油交替输送技术等等。同时,他还讲述了在交大学习生活中难忘的记忆,在场的师生都欣然而笑。最后,宇波教授与在场的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均表示受益匪浅。宇波教授还表示他很荣幸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的成员之一,他将发挥他的特长,为学院做贡献。
 
讲座人简介:
        宇波,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研究领域为含蜡原油长距离管输技术、原油长距离管输节能环保技术、管流湍流减阻、计算流体力学与传热学及其工程应用等,发表研究论文200余篇,其中SCI论文100余篇。曾先后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7项、第十三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第十五届孙越崎青年科技奖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青年科技突出贡献奖。
 
撰稿人:宋凤丹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