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5-04-14      点击量:
        2015年4月13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悉数到会,会议主要有3项议题。
        首先,由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向大家传达我校一项重要通知,有关后备干部选拔培养的通知。张书记指出,我们西安交通大学非常重视后备人才的储备和进一步的培养,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后备人才选拔与培养这项任务,通过众人提议,集体讨论认真进行选拔,要求所选人才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按需推荐,统筹选拔,当然也包括年龄方面一定的限制等条件要求,最后选拔出的干部经过组织推荐上报学校。张书记进一步指出,构筑后备干部的培养平台是关乎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措施,大家一定要认真审慎,选出各方面都突出的同志。结合化工学院发展的需要,会上经过集体推荐、讨论等环节最终选出六名同志为我院向学校上报的后备人才候选人。
        会议第二项议题是向党员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布置在全院范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落实工作.通知要求从2015年4月开始在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张早校教授指出,总支今天首先学习后,应再组织各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讨论,让所有党员都要用“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自己,要牢记组织使命,要结合单位实际,把“三严三实”对党员的要求与单位的实际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一定要敢于担当。经过总支会议讨论,决定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第三项议题是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做序言的通知。通知指出:《序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非常重要。具有以下特点:一是蕴含了强烈的忧患意识,二是体现了清醒的政治自觉,三是提出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四是强调了重点的学习内容,五是指明了科学的学习方法。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用来指导我们的日常学习与工作。
        与会同志还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意见交换,尤其是最近校庆期间做好校友回校接待工作,以及加强与校友的经常性沟通以及联系,使每一个交大人都能为母校的繁荣发展群策群力,使我们化工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王蔚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