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巾帼展风采 团结奋进新征程

来源:       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化工学院作为理工科学院,现有女教职工42人,占学院总教职工人数的1/3。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化工分会精心为全院女教职工准备了生活福利大礼包,并积极组织她们参加了益于身体,团结人心的趣味运动会。

3月7日下午,运动会如期在兴庆校区运动场上举行。化工巾帼战队由学院分党委书记苗晋英带队,队员涵盖了国家级青年人才、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及行政管理人员。在“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团结奋进 接续奋斗”、“欢“绳”笑语,“绳”彩飞扬”、“青春接力,迎“篮”而上”四个项目中,大家共同出谋划策、团结协作,展现出了化工女性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步入新的2024年,化工女教工将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为化工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