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及社团建设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1-03-11      点击量:

2021年3月2日,化工学院工会委员会会议在创新港召开。围绕校优秀职工小家建设目标,会议讨论了未来2年学院工会工作思路和举措。建好职工小家需要挖掘自身优势、培育学院特色文化。会议要求各位委员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推动学院各文体社团持续发展,协助各社团组织开展若干具有特色和影响力的活动。在本次会议上,大家还就本年度院工会将要组织的重要活动,如春游活动、校运动会重点项目等进行了研究商讨,明确了各活动的任务目标和负责人。此外,会议集体通过了委员改选报告。

3月9日,院工会准备了书籍礼品,邀请学院十大文体社团负责人于创新港召开社团建设研讨会,商讨新一年的“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各社团代表结合各自社团特点与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举措。经充分讨论,进一步凝聚了本年度的5项重点活动,并就各活动的落实方案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