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时间:2021-01-30      点击量:

2021年牛年新春到来之际,化工学院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春节慰问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走访部分居住在西安的老同志,将春节福利和祝福送到老同志家中。此前学院已对居住在外地的老同志安排了邮寄并进行电话慰问。

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副院长伊春海为2020年荣休的冯霄教授送上学校荣休大礼包,带去了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在刘芙蓉教授家中,张早校详细询问了刘老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感谢她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院长魏进家、副院长陈飞先后走访慰问了高华魂教授、卢凤纪教授。两位老同志回忆从教60余年经历和西迁的点点滴滴,畅聊学院和学校发展。魏进家祝福两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希望她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并积极贡献力量。

分党委副书记陶磊、工会主席邓建强也分别慰问了茅素芬教授、任重远教授。老同志们纷纷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并期盼学院2021年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