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聚焦新质生产力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       时间:2024-03-18      点击量:

3月17日,化工学院党委在教学二区化工楼319会议室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院长杨贵东聚焦新质生产力作主题报告,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分党委书记苗晋英主持。

杨贵东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重点解读了新质生产力,从为什么提出新质生产力、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理解新质生产力几个方面进行了诠释,并就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质生产力理念融入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思路,要求全体党委委员深刻领会,在各自分管的工作中融会贯通。

苗晋英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强调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并对2024年学院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形式及内容做了安排,接着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新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做出的重大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委员做到“五个自觉”,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加强理论武装,担当作为,共同发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各位委员结合学习体会,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