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西安交大—豪迈集团教学设备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       时间:2024-03-15      点击量:

3月13日下午,豪迈集团为西安交大化工学院捐赠教学设备仪式在西安交大化工楼319举行。山东豪迈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简称“豪迈机床”)总经理唐超、机床应用总监张大志,豪迈集团招聘经理王晓飞,西安交大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苗晋英、就创中心副主任沈人杰、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鄢超波、教育基金会部长李晨晨、化工学院副院长伊春海及系所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伊春海副院长主持。

首先,化工学院苗晋英书记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豪迈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她谈到,豪迈集团秉承“工作着,学习着,进步着;创造着,收获着,快乐着”的工作理念及“豪迈向前”的企业口号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企业还是学校想要向前发展,这些理念都是必需的。她希望学院与豪迈集团携手共进,深化产教融合。伊春海副院长从历史沿革、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他表示,西安交大化工学院正在全方位推动内涵式发展,深化校企融合,瞄准国家重大需求,构建创新联合体,助力企业发掘技术和加速创新。

随后,豪迈机床总经理唐超、机床应用总监张大志代表豪迈集团向西安交大化工学院捐赠教学设备,西安交大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苗晋英向豪迈集团颁发捐赠铭牌并回赠交大纪念品。

豪迈机床总经理唐超表示,对西安交大神往已久,交大是全国科技创新高校佼佼者,本次与化工学院的各位老师互动交流后收获颇丰。交大推行的校企融合政策与豪迈集团未来发展规划不谋而合。高校既有高端智库又兼科研平台,而企业在应用研究方面经验丰富,校企融合对于解决国家振兴重中之重的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具有极大优势,校企合作的道路非常宽阔。

交流之余,苗晋英书记、伊春海副院长及侯雄坡老师陪同豪迈集团代表现场参观化工学院实验室,对捐赠设备的用途进行了意见交流。

春寒料峭,温暖伴行。爱心捐赠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豪迈集团为化工学院捐赠教学设备,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人民企业的慈善情怀和关爱教育事业的责任心。捐赠设备的投入使用,将为化工学院实验教学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捐赠设备布置在兴庆校区,对整体提升化工学院本科生科研能力意义非凡。化工学院将管理好、使用好捐赠的实验教学设备,确保捐赠实验教学设备发挥最大效用,并以此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工程,提升高端科研人才培养,助力企业发掘技术和加速创新,有力服务国家发展。

豪迈集团简介:

豪迈,成立于1995年,创新引领、多元化高速发展,业务覆盖轮胎模具、机械加工、铸钢铸铁、数控机床、海工油气装备、化工装备等领域,总资产200亿元,员工2万余人;拥有1家上市公司、9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海外公司。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