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进展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3-05-31      点击量:

5月30日,学院党委在化工楼31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进展交流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苗晋英主持,全体委员参会。

苗晋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原文,全体委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从人才培养、人才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接着围绕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调研进行了交流,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文化建设、学科建设、优化大类培养招生、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以及如何完善“四类困难”学生帮扶机制调研进展情况,全体干部在整个调研过程中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常态化进支部、进课堂、进实验室、进书院,对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需要上级部门协同解决的问题,及时向上级反映推进落实。

苗晋英做了最后总结。她指出,班子成员要在深入、扎实上继续下功夫,做好调研工作,抓好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