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加强校企供需对接,助力就业协同育人

来源:       时间:2023-03-22      点击量:

为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对接学院人才供需,推进就业协同育人。3月17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磊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千家单位万名学子2023年春季综合类招聘会”,逐一走访了面向化工专业招聘的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精准高效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陶磊走访了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涵盖毕业生就业的重点央企、国企、高校等四十余家就业单位。走访结束后,邀请各重点单位于学院内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本单位重点项目与人才需求展开交流探讨,增进相互了解,推进校企合作。

近年来,学院突出以问题导向,积极开展校企协同就业育人,联手行业协会、大院大所,业内头部企业等,通过加强交流、设立就业育人合作项目、建立企业实习基地、开展就业实习等措施,全面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

化工学院将持续加强与各重点企业的友好交流,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深层次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