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彬州市政府、咸阳市科技局就深化校地合作来访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17      点击量:

 

3月15日,彬州市市长陈加宝、副市长张超、咸阳市科技局局长助理申艳一行来访西安交大化工学院,就化工学院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有效有序在彬落地及其产业化等工作展开座谈交流。化工学院院长杨贵东、副院长伊春海、教师代表方涛、李明涛等参加座谈,化工学院副院长陈飞主持座谈。

张超对彬州市情况进行了推介。陈飞对陈加宝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概况、教学科研及校企合作等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具体可产业化项目技术研发情况、产业化示范进展进行了讲解汇报,并围绕技术细节、产业趋势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加宝指出,西安交大群英荟萃,人才集聚,作为国家双一流高校,在人才培养、产研教育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化工学院在彬州市搭建更多科研基地,加快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彬州市将进一步为化工学院提供更为有效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紧密合作,让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杨贵东表示,彬州市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此次交流为双方明确了合作方向,为化工学院与彬州市的全面战略合作开了个好局,有利于提升学校产学研用水平,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新局面。化工学院将全力服务地方,深化校地合作共建,与彬州市建立深度务实的互动交流机制,积极推动建设中试基地,促进项目孵化、转化、产业化,充分发挥彬州市能源化工产业发展优势,全力促进彬州市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陈加宝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化工过程机械研究平台和有机液体储氢实验室。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