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来源:       时间:2022-10-24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胜利闭幕,化工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并展开热议。

院长魏进家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前进号角,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主动对接国家和行业重大需求,凝聚力量,踔厉奋发,锐意创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伊春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备受鼓舞,深感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在今后的人才培养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贯彻“立德树人”要求,为培养爱国爱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副院长陈飞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继续扎根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分发挥化工学科优势,加强培养“双碳”方向高质量创新型人才,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硕1141党支部书记郑澳辉表示,作为交大的一名工科研究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基础,踏实科研。作为新时代青年,身肩历史重任,应当不忘初心,守正创新,踔厉奋发,锐意进取,提升创新能力,为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硕1143班班长刘汉卿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又沉重了许多,当前国际形势纷乱复杂,作为一名研究生,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要努力科研,求是创新,为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硕0146团支部谭喆表示,作为化工专业的一名研究生,始终以国家需求指引科研,在硕士期间开展了关于新型催化材料在汽车尾气净化领域的应用研究。在未来,将继续从事环境和能源领域的科研项目,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畅表示,作为材料与化工专业的学子,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坚持自信自立,以青春之名肩负历史使命,为祖国的科研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要将党的精神继承发扬,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