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时间:2022-10-20      点击量:

10月17日晚,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此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磊,校团委副书记石杨根,化工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强伟,校研究生会代表陈炎,能动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周璇,化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雨硕,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李涛,生命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高辉武以及化工学院全体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研究生会成员李欣欣主持,大会议程如下:

晚上七点整,化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化工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强伟代表学院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此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意义重大。在以往的工作中,化工研究生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化工研究生会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认真理顺机制、研究工作模式,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服务同学,不断开拓工作的崭新格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研究生会代表陈炎肯定了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一年来积极改革创新、践行服务宗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先进风范。他提出,化工学院研究生分会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应始终牢记服务总之,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应始终贯彻落实研究生会等相关组织规定,紧抓改革和自身建设。

兄弟院系代表、能动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周璇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期待两院研究生会继续保持亲切交流与密切合作,共同探讨新时期高校研究生会工作新规律新模式,为努力打造“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研究生会组织形象携手奋进。

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刘畅向大会作2021-2022学年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从强化同学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文体活动丰富生活、志愿服务共同抗疫四大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努力,汇聚起化工人的青春力量。全体与会代表审议通过。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指出,作为服务学生发展的基层组织,研究生会在学院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张早校要求研究生会要发动全体同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要进一步带领同学坚定理想新年,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要脚踏实地,勇攀科技高峰,把青春奋斗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

大会第二阶段会议,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俞尊义宣读选举流程以及条件,全体与会代表审议通过,并审议通过本次研代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采取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化工学院第三届研究社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及化工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校级代表

王智聪

李欣欣

刘 畅

张 洪

郑澳辉

曾思颖

叶 圣

荆思思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荆思思

盛洁

金若珊

巫颖龙

文新欣

曹静文

吴俊杰

丁子涵

张瀚文

李佳俊

郑澳辉

李欣欣

刘畅(研二)

刘汉卿

张雨荷

刘畅(研三)

王智聪

尚高原

宋乐茜

郭晓蝶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刘 畅

俞尊义

许光宇

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许光宇向大会作《化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全体与会代表审议通过。

大会尾声,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磊开展了理论学习报告。陶磊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带领全体代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点,号召全体同学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弘扬西迁精神,面向国家需求导向做科研,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化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壮美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我们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院两级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化工学院研究生常任代表会和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提升服务能力,同力协契、开拓进取,与全体同学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