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访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08      点击量:

 

6月8日下午,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崔璐意携人力资源部、工艺室一行来访化工学院,就双方联合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副院长陈飞出席座谈会。

魏进家对华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学院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问题做了分析。他表示,华陆属于化工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与化工学院学科发展高度对口,在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方面具有较大合作空间。

崔璐意对交大毕业生在华陆的职业发展给予肯定,就华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收、暑期实习生计划、研究生协同育人实践基地以及华陆工艺室与化工学院催化支部联合共建事宜表达了交流意向。魏进家表示化工学院支持华陆发展,将积极推荐博士生到工作站联合培养,同时提出新途径,双方可以并展开专项联合培养工程博士的新模式,为华陆源源不断输入后备人才。陈飞就联合培养工程博士的可行性、研究生协同育人实践基地协议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未来,化工学院将以双方支部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