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强身练体鼓干劲,凝心聚气谋发展——化工学院组织创新港集体健跑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1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化工学院工会近期制订了《化工学院分会支持文体社团发展工作办法》,鼓励学院文体社团积极自主开展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2022年6月10日傍晚,学院酷跑社团响应学校关于健步锻炼、强健体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号召,组织了主题为“强身练体鼓干劲,凝心聚气谋发展”的创新港集体健跑活动。活动得到了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学院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学院健跑爱好者积极报名,分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亲临现场为大家加油打气。

跑步路线全程约10公里,由泓润楼东门出发,绕创新港外围一周,老师们自由选择半程(6.5公里)或全程(10公里)。

全体成员跑至终点后,按照最后一公里的配速进行排序。最终,催化所谢涛老师、化工所周强老师、高分子所马英群老师分获前三名。活动现场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品并为所有参与教师准备了饮料、香蕉等用于体力恢复。

晚八时许酷跑活动圆满结束,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参与教师共跑步里程超130公里,并有教师跑出了4′14″/公里的化工速度。离开跑道,青年教师们陆续返回办公室、实验室,又迈上了教学科研的赛道。

化工酷跑群成立于2016年9月,旨在通过健跑活动释放教师教学科研工作压力,引导教职工健康工作生活方式。相信化工人会跑出更多的130公里,带动全院乃至全校师生共同跑出健康,跑出积极向上有韧性的人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