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化工学院第一届师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1-11-22      点击量:

齐心协力营造温馨集体,心手相牵构建和谐学院。在化工学院分党委和工会委员会精心组织下,化工学院第一届师生新生篮球赛于11月17日下午在兴庆校区顺利举行。参赛队伍由来自大类招生学院托管的本科一年级和大类分流刚进入学院的二年级共7支师生联合队和1支教工队伍组成,本次师生篮球赛由潮州三环集团赞助。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进攻积极、防守严密、配合默契,裁判们认真公正。大家用汗水和激情表达了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化工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能制2119班以全胜战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化工2020联队获得亚军,季军由教工联队摘得。化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陶磊和分工会主席邓建强为获胜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师生友谊赛提供了新生与老师同场竞技和相互交流的机会,让学院教职工充分了解新生,让新生了解化工学院、化工学科以及化工师资队伍的年轻风貌。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师生身体素质。今后,化工学院将采取多种举措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师生联谊活动,不断完善师生协作互助机制,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