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践行“西迁精神” 助力“一流催化”——工业催化所11月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14      点击量:

 

2023年11月29日,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4110举行本月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余希阳和支部委员严孝清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首先是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主要是入党动机和个人履历,两位发展对象张振宇同志和郭伟同志先后发言,向支部大会汇报自己的入党初心。接着,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会先后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向支部大会表明同意接收张振宇、郭伟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与会的党员参与了表决并通过了接收张振宇、郭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最后,在支部副书记余希阳同志的带领下,两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严孝清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近期的时事政治。内容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典”论中美关系。通过本次学习,让与会党员了解党和国家关于涉外法治和中美关系的重大方针、政策和路线,拓宽支部党员视野和眼界。

撰稿:余希阳

摄影:龚湘姣余希阳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