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我为师生办实事】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与研究生代表座谈交流

来源:       时间:2021-11-25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切实了解师生所需,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11月24日,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与研究生代表在创新港19号楼219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行政支部书记、院办主任蔡元汉主持座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陶磊出席座谈。

蔡元汉首先回顾了行政党支部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的一系列工作,总结了学院行政管理方面在服务师生中的不足,并指出此次座谈旨在进一步加强院办与研究生的交流沟通,共同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内涵建设,希望同学们为院办的管理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接下来,院办周婷、郗婉滢、邹媛、强伟、林炎楠、韩二静、李烨等老师先后做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岗位分别从研究生培养、学位申请、实验室安全、采购与资产管理、思政工作、党团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财务等方面对研究生可能涉及的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研究生代表陶路舒、郭希健、张辰等11位同学围绕广大研究生同学关注的职业规划指导、培养及学位政策、留学政策、生活服务、创新港科研平台服务及后勤保障等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也对大家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对于暂未解决的问题,也形成了问题清单,进行了台账梳理记录。

陶磊在座谈会总结中指出,学院将进一步畅通与学生间的问题反馈途径和师生沟通渠道,经常性到学生中开展调研,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整改意识,优化服务流程,做到政策的宣传教育和信息的及时共享,提升学院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效能。此外,他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针对学生就业工作等重点难点问题,多措并举,着力解决问题台账。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