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忆往昔峥嵘岁月,承不朽革命精神——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       时间:2021-10-15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激发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的热情和情怀,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0日组织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反映抗美援朝主旋律电影《长津湖》。支部副书记余希阳同志等20余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集体观影。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

参加本次观影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均表示今天的和平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通过本次观影,党员群众们被党领导下志愿军指战员大无畏的英雄气质深深震撼,也表示今后将在党的领导下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余希阳

图片:康皓哲余希阳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