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奋进新征程——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3月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3-26      点击量:

2021年3月24日,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创新港19-5112召开3月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志强同志主持,化工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魏进家教授莅临指导,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为支部换届选举、理论学习、公布2021年度拟发展党员名单及领导点评。大会首先确认本次参会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吴志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全体成员做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师生联合支部的概况以及贯彻落实“七个有力”的情况。回顾了支部自2018年3月成立以来召开的历次主题党日活动及组织生活会情况,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创新港搬迁和“科创月”活动,组织成员在疫情期间捐款助力武汉抗疫,邀请知名导师展开文献检索、数据分析和论文撰写等专题讲座,助力一流催化建设。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支部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支部在2019年被评为十佳党支部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通过选举办法并选举谢涛同志、刘敬军同志分别担任监票人和计票人后,大会公布了六位候选人名单并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并向全体党员说明了选票填写注意事项。大会选举吴志强、严孝清、张博、余希阳和郭盟亚五位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还由严孝清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0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公布了2021年度拟发展党员名单。

会议最后由化工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魏进家教授点评,他高度评价了工业催化师生联合党支部过去三年的成就,并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此外,魏进家教授指出了支部成员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支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注重深入发现问题、解析问题、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凝聚师生智慧。

撰稿:张杰余希阳

                                                                 图片:康皓哲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