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为劳动喝彩、向劳模致敬-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11月份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0-12-02      点击量:

2020年11月30日下午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在中国西部科创新港19-4109召开了11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余希阳同志主持,全体在港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由严孝清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严孝清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我们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广大劳动者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勤学苦练、深入钻研,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

严孝清同志还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改革目标为到2035年,基本形成富有时代特征、彰显中国特色、体现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具体内容包括: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推进科学履行职责;改革学校评价,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教师评价,推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改革学生评价,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之后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就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心得,他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中央文件精神,争当高素质的终身学习的优秀党员并在教育评价改革中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应有的积极作用。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谭喆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以及接收马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文:贺姝玥

图:严孝清 余希阳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