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张早校书记参加硕0147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0-11-16      点击量:

11月15日,硕0147党支部在19-5120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分党委秘书严辉英及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黄主持。

首先,段文婷同志向新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学院党员的发展及培养方案,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及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进行了详细阐述。

微信图片_20201115232727

刘黄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内容全面,为中国未来的经济、文化、农业、科技等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参会成员围绕精神学习,结合自己的科研生活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张早校书记以“和平年代,如何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问题为引子,叮嘱党员们要有战略性思维,早日树立目标,做长远规划;要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要特别重视实践,开拓视野;要做一名交大建设地参与者、建设者,学好课程、做好科研、参与实践,为交大建设添砖加瓦。接着张早校书记和严辉英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科研、学习、生活上的困惑、难题,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