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硕0147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26      点击量:

为落实党班团一体化建设,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10月17日下午三点,硕0147党支部在创新港19-4109教室组织开展了班级第一次党团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黄同志负责组织,李子安、贺尧、孙帅威、刘畅同志负责筹备活动物资,段文婷、李可欣等同志负责准备活动游戏。

7210d0eed18c823f756d8a9c5d711c0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刘黄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党支部成员、支部日常事务、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主动参与班级事务,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之后,为了使同学们熟悉彼此、增进友谊、形成班级凝聚力,党支部段文婷同志安排党员和团员们分组而坐,在组内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组织大家进行了“谁是卧底”“狼人杀”等团建热门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欢笑声此起彼伏,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

2160a2064ad6d45b438b7e578b01e64

团建活动结束后,刘黄同志带领党支部成员及班级其他同学参观了学校高等工程教育博物馆,同学们认真参观学习,对老一辈科学家们为祖国、为人民、为科研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感敬佩。孙帅威同志认为工程博物馆之行使他再一次受到了“西迁精神”的洗礼。党欣悦同学认为作为“西迁精神”接班人的我们要有不畏艰难、永不放弃的科学家精神。王文超同学提到工程博物馆之行使他对交大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作为新一代交大人的我们要铭记“西迁精神”,勇于创新,为世界之光。

c75bdce4b786897a4cc025afbb9dac3

此次活动党支部成员积极融入团支部当中,使党支部与团支部紧密联系在一起,充分体现了“党团共建,党班团一体化建设”的主题思想,为日后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培训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