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机系党支部召开“大船出港,携手未来”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0-10-22      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化机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创新港19号楼召开“大船出港,携手未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余云松书记主持。

宣传委员张永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对博士生导师在严格岗位政治要求、明确导师岗位权责、健全岗位选聘制度、健全考核评价体系、建立激励示范机制、健全导师变更制度、完善岗位退出程序、规范岗位设置管理、完善监督管理机制等十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在座的博士生导师和未来即将成为博士生导师的同志们立德修身、严谨治学、潜心育人,为国家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组织委员齐宝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通过学习大家明白了“十四五”时期,要科学研判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开创交大化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创新港的发展,就“跑五”工作与成效、新时代科研、教书育人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张早校书记指出,我们应该紧跟时代步伐,眼光放长放远,开拓思路,解放思想,积极的走出去与企业交流,才会擦出科研合作的火花。工会主席邓建强指出,在科研的同时,大家还要劳逸结合,积极参与体育、文娱活动,提高工作效率。参会的青年教师也表示积极努力工作,以身作则,砥砺前行,为交大的再次腾飞做出贡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