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机18党支部“大船出港,合力扬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13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化机18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大船出港,合力扬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旭岑主持。

本次会议以创新港“科创月”系列活动为主题,以集思广益如何做到“合力扬帆”为主要议题。王旭岑首先向各位支部成员介绍了本次创新港的“科创月”活动,因为今年支部成员面临就业求职等挑战,总结了支部成员参加创新港举办的“千家单位,万名学子”金秋招聘会活动的情况。王旭岑勉励大家在就业择业上要将个人才干与国家、社会发展相结合,以“西迁精神”为指导,要把目光放长远,立志做大事。

组织委员白光乾分享了自己在创新港“科创月”的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并结合个人在创新港未来所搭建的科学装置进行了心得分享。他认为我们要抓住创新港建设的有利契机,将个人对科研工作的好想法、好主意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实处上。

支部成员参加创新港金秋招聘活动

随后,与会党员就如何做到“合力扬帆”频频建言献策。张亮同志说到,作为研三学生,一方面要把握好创新港平台的历史机遇,争取在校的余下一年时间里多出科研成果,另一方面也要抓住就业时机,以“四个面向”为指导,把握好自己就业机会。王玮同志认为创新港物理建设和部分内涵建设已经基本完成,现在的创新港要承担的更多是我们个人的才智,他分享了课题组在接下来的实验台建设,并对未来的科学研究展开畅想。

本次党日活动,是支部全体党员凝心聚气、统一思想的好抓手。通过讨论创新港建设,勉励各位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好地成绩。“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港建设只有各位同志只争朝夕的拼搏奋斗,才能助力学校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