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硕9134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31      点击量:

10月10日,硕9134班党支部在19-2094教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青年委员周强老师参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余希阳主持。

党支书余希阳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为主题给支部的同志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讲事实,举实例,列数据,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列举了苏联解体和苏共解散的惨痛事实。以史为鉴,反问自身,只有时时刻刻保持初心,坚定自己的信念,党才能保持旺盛的生机和活力。全体党员同志感悟颇深、深受教育,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以此专题党课为契机,党员同志们表明今后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四本著作,践行党组织对党员提出的各种要求,讲规矩,守纪律,守住自己的“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周强老师高度评价了余希阳同志为大家讲的党课,指出全体党员要在新时代践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学生党员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要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范围内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同时要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要求。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