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18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参观西迁博物馆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30      点击量:

10月29日上午,化工18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参观西迁博物馆。传承西迁精神,做好西迁传人,将西迁精神深深植根于内心,具体落实在科研和生活中。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张丹号召各位党员在参观时要用心去感受展板中的精神力量,各党员同志在参观过程中及时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王鹏森同志详细的讲解了西迁教授范丽娟的西迁经历,讲述范丽娟教授在1956年交通大学内迁西安,作为党培养的优秀青年,坚定不移的拥护党的号召,奋斗在西安交通大学的光辉事迹。

张博同志与各党员同志讨论了邵济煦教授严谨的求学态度,勇于担当的精神,并联系当下,我们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有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更要发扬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革命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支部书记张丹的带领下,支部同志思考参观感想,进一步感悟西迁精神,交流心得体会。交大人将个人命运、学校发展融入国家强盛、人类进步的大格局中。作为交大人,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将西迁精神继承下来,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力量,建设交大,建设祖国,建设新时代。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