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硕9133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23      点击量:

10月1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日子,9133党支部在19号楼2096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此次党课主要由两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是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不少党员表示:“观看阅兵仪式,自己心中感慨万千。阅兵仪式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军人训练有素、精神抖擞的实力风采,给予我们充分的信心,支持我们勇敢地追寻梦想。强国必先强军,强军才能国安,有这么英雄的人民军队为我们的生活保驾护航,我们由衷感到幸福。”

第二个环节是由党支部书记朱鹏飞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的历史进程,带领大家进行讨论应如何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书记朱鹏飞首先对新中国70年的历史事件进行了介绍,如抗美援朝、两弹一星、改革开放等事件,大家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发言,通过对于国家历史的回顾,让大家明白了老一代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筚路蓝缕的崇高品质,以及心系祖国、以身许国的奉献精神。

今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133党支部借此机会,组织党员们回顾历史,面向未来,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习与党的建设中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9133党支部

文字:董佳宇

图片:唐帅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