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业催化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五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6-10      点击量:

5月30日下午,工业催化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有关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的理论学习,并围绕创新港搬迁入住运行开展讨论学习。

支部书记吴志强介绍本次理论学习的重点,与会党员同志首先共同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随后围绕创新港搬迁入住运行开展讨论,并学习了创新港内涵建设内容,可以概括为“一个目标,两个要求,三项任务,五大创新,两项保证”。

赵宇鑫同志与郝文斌同志分享了在“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的培训交流心得体会。在创新港大力建设中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引意义。通过赵宇鑫同志的介绍使支部成员深入了解老一辈科学家为了国家需要不断变更自己研究方向,尤其是不仅牺牲了自己甚至牺牲第二代的优越的生活教育条件的爱国情怀、报国之志和奉献精神,并对现在年轻一代的精神状态提出自己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530214410

郝文斌同志就两弹元勋的不求名利,无私为国家做贡献分享了老一辈科学家的故事,老一辈科学家为了保密不求名利,甚至在二十多年里连家人都不知道他们从事的工作与做出的贡献,正是印证了“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材料及创新港最新文件的学习,以及两位党员同志的分享,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践行西迁精神,为创新港入驻及启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