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博士党支部召开"创新港搬迁"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4-29      点击量:

4月25日晚,化工博士生党支部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了“创新港搬迁”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利斌主持,党委书记张早校出席。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研究生入驻创新港的计划和可能面临的问题以及建议进行了讨论。

首先支部书记石利斌同志提到:“考虑到创新港和老校区的距离,为了方便师生出行,建议学校多开通相关沿途路线的班车,同时规划好大型仪器的搬迁工作。”组织委员张迪同志表示:“搬迁需要有详细的搬迁方案,甚至越详细越好,比如图书馆的具体搬迁措施,图书借还政策等。”,支部党员张弛提到办公区域和实验区域是否会出现临时过渡等问题。

5e7bee3d76e86dd23bd7860984cd404

米容立同志提出了创新港办公楼和宿舍楼是有存在甲醛问题,同时也提到宿舍是否需要重新申请,以及有无具体的搬迁时间表。蒋迎华和野娜同志比较关注毕业生住宿问题以及是否影响到学生的毕业等。对于毕业生王斌、吴冬云和靳荣华来说,他们比较关注的是搬迁会影响到研究生的实验进程,王斌还强调尤其对于做材料的同学来说,大型仪器共享系统的表征设备的搬迁如果拖延很久如透射电镜会影响到学生的研究进度。吴冬云建议实验室分批搬迁效率会更高些。靳荣华提到学校的招聘工作能否在新校区进行。袁萍耘更加关注创新港校区开放式管理的安全隐患问题。

随后石利斌同志将以上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总结,主要涉及交通问题、安全问题以及具体的搬迁计划。

6735273a46cd14e16940fb1658f8680

最后张早校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解答,张书记提到我们不仅要提出问题,还应该积极提出解决的办法并及时地反馈。我们需要为搬迁创新港添砖加瓦,抓住机会,推动发展。我们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搬迁工作中。

同时针对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张早校书记提出了几点建议:抓信念、抓落实、抓纪律、树典型。组织生活会应主题鲜明,积极调动大家,每次需要学习一些政治理念。不仅科研做得好,还需要宣传使支部健康发展,如参与十佳党支部的评选。

就像张书记所说,我们应以主人公的角色积极参与这次“二次西迁”,努力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完成创新港的顺利搬迁。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