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向标兵看齐,与优秀同步-化工18支部科研经验分享会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3-14      点击量:

为提升组织生活的针对性,2019年3月12日晚,化工学院化工18党支部召开了以“科研中的那些事儿”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丹主持。

会议邀请了优秀博士研究生标兵林波,为大家分享科研经验。林波科研成果丰硕,先后发表了10篇SCI论文,其中入选中科院一区论文8篇,影响因子IF>10论文6篇,曾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及学术之星等荣誉称号。交流过程中气氛热烈,师弟师妹们积极提问,林波耐心的为大家解疑答惑。从最初科研方向的选择,到实验的具体操作及科研心路历程,再到实验完成后文章的撰写及投稿问题,林波把自己的经验全盘托出。并结合自己的收获,给出了许多热心的建议。林波还分享了自主学习、科研创新、实用软件等方面的知识,让大家在感觉到榜样力量的同时也收获满满。

化工18党支部通过准定位、明主业的方式,结合研究生的特点,用的丰富支部生活内容来解决“两张皮”问题,提升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本次组织生活会就有效的帮助党员解决学习或生活中存在的迷茫,促进了大家的身心发展。

林波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