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开讲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化工博士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8-05-25      点击量:

为了激励全部党员,弘扬热爱国家,矢志奋斗的精神,5月24日晚,化工学院博士党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开展了关于“观看《开讲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主题会议。党支部书记石利斌同志主持了会议,全体博士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了活动。

Cache_15fa32dd4cb5a11e.

会议中,全体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了节目,细心聆听了陶文铨院士的演讲与教诲。当年国家困苦,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交大西迁,从一片麦田里扎根发芽,为西部教育贡献出巨大贡献。陶文铨院士作为西安交大西迁后培养的第一批学生,从读书到教书,和其他西迁的教职工、就学的学子一样深深爱着这片土地,为西安交大贡献了自己的一生,也正是因为西安交大有这么一群兢兢业业的人,西安交大才能不断向着世界一流大学不断迈进。陶文铨院士的别名“九三学社”更是激励着交大学子应有努力奋斗,刻苦用功的精神。

当年交大西迁,是为了国家建设,支持西部教育事业。而如今所有学子更应向老一辈学习,“学到老活动老”,为了国家腾飞,为了社会进步,更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表示,通过观看节目,深深为交大西迁精神所感动,也深受陶文铨院士的激励,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热爱自己的事业,发扬努力奋斗的精神,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