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又五年,化工整装再出发

来源:       时间:2017-10-08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时代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凝气聚力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同时,在化工学院重新成立5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校工会“身心健康20条”工作任务,增强体魄、鼓足干劲、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化工学院教职工由院工会组织赴商洛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登山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有26名在职教工报名参加,其中中共党员12人、积极分子3人。活动历时两天,9月23日乘车抵达商南县,在金丝峡国家地质公园举行登山健身活动,途中游览美景、清新心肺,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同事间边登山边交谈,或愉快合影,期待着灵感与火花的撞击,也进一步增进了融洽和谐的工作关系。次日上午抵达丹凤县城,参观丹凤革命烈士陵园、瞻仰烈士墓和纪念碑,下午参观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在这两个红25军生活战斗过的地方,通过了解我党我军在极艰难的环境下坚持群众路线、不畏牺牲、坚持革命斗争的英勇事迹,参观的党员、群众都受到了革命英雄主义和群众路线的教育和熏陶。中途路过丹凤近郊棣花镇,走进这个商於古道、宋金边城,参观了贾平凹的旧居,在这个养育出了当代杰出文学家贾平凹的小山村,欣赏到贾平凹的文学和书画艺术成就,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传承。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得到教职工普遍赞誉,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