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行政与实验党支部与学院先进党支部交流纪实

来源:       时间:2016-10-19      点击量:

为贯彻学院党总支要求,促进我支部争创学校“五好”党支部活动的扎实推进,10月18日上午10点整,行政与实验党支部请来了我院上两届荣获学校“五好”党支部的同志们进行了交流。

行政与实验党支部书记张敏老师首先向与会的各位同志表达了欢迎,她感谢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支部的交流活动,相信有了各位老师的帮助与支持,一定会对我们党支部的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接下来,张老师向在座的各位同志介绍了我们支部自加入本年度争创学校“五好”支部以来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们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也做了总体介绍,张老师表示,我们党支部愿意虚心向两个校级“五好”党支部的同志们请教学习并总结“两学一做”好的经验和办法,希望大家给予我们良好的建议与意见,以促进我们工作更好的推进。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支委余云松老师讲到,通过张敏老师的介绍,可以看到行政与实验党支部工作做得很全面,他建议行政与实验党支部能够把争创校级“五好”支部的工作与本支部人员的具体工作进一步的结合起来,做到有的放矢,凸显支部特色,从而能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工作。

化工系原党支部书记齐随涛老师从开展支部特色活动方面给予了建议,齐老师谈到,党支部活动的多样性也很重要,充实丰富的支部活动对于促进支部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她建议,党支部开展活动不应只是局限于每月固定的组织生活,还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走出校园来到革命遗址等处进行实地参观,使党员们能够身临其境的体会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与我们 今天事业的来之不易,从而能更好的激发同志们的责任担当与工作热情。

两位老师的讲话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广泛赞同,会议气氛热烈,化工系现在党支部书记周强老师,支委常春然同志们纷纷表示希望支部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经验,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增强服务水平,行政实验支部的几位参会同志也纷纷表示为党支部争创学校“五好“党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张敏老师讲到,感谢两届校级“五好“党支部的同志们能够来到我支部进行交流,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务实的建议与意见,我们感到获益良多,我们也将学习化工支部的党支部故事,组织视频学习等方式提升支部活动并提高我们管理服务效率,希望今后各支部能够加强常态化交流,共同促进支部工作的更好开展。

行政与实验党支部:王蔚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