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学院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7-01-14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两学一做”的安排,化工学院化工系教工党支部于2017年1月12日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强主持,化工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化工学院分党委委员魏进家院长全程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周强教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及校党委对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随后,周强书记对2016年化工系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支部成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中的学习情况,查摆了支部在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学习效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包括目前支部委员分工不太明确、组织生活时间不确定、记录不够翔实等,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在周强书记带头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后,支部的成员对其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的每位党员用“四讲四有”为标尺,坚持问题导向,剖析了个人在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学院服务、个人业务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在每位党员进行了党性分析自评后,大家进行了相互评议。

魏进家院长在听取了全体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后,对化工系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真正用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发言中大家直指问题,不护短、不遮掩,达到了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党性修养、改进未来工作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提高学习与工作的主动性,为学院的发展再添一把火。

最后,周强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在2017年的工作支部中将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将支部的建设与系所的发展密切联系起来,希望自觉融入学校的改革发展,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学院及系所的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