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政联席会

来源:       时间:2017-05-17      点击量:

5月15日晚,化工学院党政班子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传达张迈曾书记、王小力副书记和赵昌昌副书记诫勉谈话的具体精神,学习全校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早校主持。

张早校指出学校对学院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我们要吸取教训,分清是非,加强学习,按章办事;强化组织意识,遵守规则,把党政联席会的决议执行好;全院发展要维护好形象,强化纪律意识和来之不易的局面,大胆工作,争取学院发展的一切有利条件。

党政班子的成员纷纷发言并对照工作进行自我检查,表态作为领导干部首先要以身作则,加强自身的思想认识,坚决执行八项规定的要求,不断改正工作中的不足,提高管理工作水平。

魏进家院长表示作为一个年轻的学院,我们在很多方面都还在路上,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们需要充分发挥基层教职工的力量,在政治学习、思想认识、制度建设等多方面找问题、看差距、想办法,努力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共识,共同为学科发展献计献策,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张早校布置了学习、讨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要求各支部积极配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制度,真真正正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全面健康发展。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