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基地与平台 > 陕西省能源化工过程强化重点实验室 > 正文

陕西省能源化工过程强化重点实验室

陕西省能源化工过程强化重点实验室概况

来源:       时间:2015-11-11      点击量:

陕西省能源化工过程强化重点实验室作为化工学院创新平台建设的重要依托基地,为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重要条件支撑,目前已通过陕西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论证予以批准立项建设。该省级重点实验室主要围绕反应过程强化、传递过程强化和系统集成三个方向开展研究工作,目标就是要建成高水平能源化工过程强化的研究平台,聚集一流研究开发人才,针对我省能源化工领域的发展瓶颈问题,展开前瞻性科学基础研究,开发新的过程强化技术,产生原创性重大成果,从而更好地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为陕西乃至国家能源化工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实验室的建成,将对我校化工学科的发展提供重要的科研基地支撑条件,对于能源化工的过程强化基础理论研究,强化新技术的推广与工程应用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将为我省能源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构筑资源与产业、发展与环境的协调关系做出重要贡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