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9月18日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常林朝主任报告

来源:       时间:2020-09-15      点击量:
报告时间 报告地点
报告人

报告人: 常林朝

报告时间:9月18日 16:30

报告地点:教学2区106会议室

报告题目:技术转移云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营

报告人简介:

现任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河南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研究员,PMP,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优秀专家。现任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兼任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常务理事、河南省生产力促进协会理事长等职务。带领中心承担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运营工作,承担“郑洛新·中关村双创基地”建设运营工作。

专注于创新孵化、技术转移和科技金融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工作,探索构建了以技术(人才)为核心、以资金为驱动、以载体为支撑的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服务模式。主持建设、指导运营我省第一个软件专业孵化器(国家863中部软件园),并将孵化器建设运营服务在全省推广应用;长期从事对外科技创新合作对接服务工作,主持创办了“河南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国家级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依托孵化器网络和对外技术(人才)渠道,积极推动科技金融生态圈建设等。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