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4月11日-12日匈牙利Jiří Jaromír Klemeš教授系列讲座通知【化工学院校庆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3-28      点击量:
报告时间 报告地点
报告人

为庆祝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应化工学院邀请,匈牙利Jiří Jaromír Klemeš教授将于2016年4月10日-16日来访。Klemeš教授将针对化工系统设计、优化和新能源的开发作学术报告。此外,作为国际知名杂志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和Energy的项目主编及多个国际期刊的地区主编和编委,Klemeš教授还将就高水平论文的写作和评审做精彩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具体讲座安排如下:

 

报告1:化工系统工程的研究现状及未来研究发展趋势(Research on the Chemical System Engineering and Its Future Trends)

讲座时间:4月11日(星期一)下午14:30

讲座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二区化工学院办公楼106会议室

 

报告2:高水平论文的写作及评审 (Writing and Review of High Quality Papers)

讲座时间:4月12日(星期二)下午16:00

讲座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二区化工学院办公楼106会议室

 

讲座人简介:

Jiří Jaromír Klemeš 教授是国际著名专家,在系统集成领域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匈牙利潘诺尼亚大学过程集成与强化实验室主任;(ESCAPE 2013;2014) Computer Aided Process Engineering 的主席;同时他还是“欧盟玛丽居里行动计划”的主席。Jiří Jaromír Klemeš教授同时是国际知名杂志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和Energy的项目主编,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和Cleaner Technologies and Environmental Policy的地区主编;还担任Heat Transfer Engineering、Revista de Chimie、Resources, Conservation and Recycling、Theoretical Foundation of Chemical Technology等国际杂志的编委,曾42次被邀做国际大会报告并担任顾问委员会主席(23次)。他目前已出版专著12部,14个章节,并发表国际期刊论文136篇。其文章被Scopus and Thompson Sciences 索引达800余次。在过去的2年里,曾作为特邀编辑就Elsevier,Springer,Willey 和 Taylor; Francis 所含杂志的31个特殊议题发表评论。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