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谢育辉教授级高工学术讲座通知

来源:       时间:2015-10-15      点击量:
报告时间 报告地点
报告人

讲座题目:大型加氢设备的技术发展

讲座时间1017日(星期六)上午8:30

讲座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二区化工学院办公楼一层104会议室

讲座内容:

加氢反应器和换热器是加氢装置中的核心关键设备。由于其运行在高温、高压、临氢工况下,介质为易燃、易爆氢气及油气,因而对设备和其密封性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必须保证安全可靠,长周期运行而不能泄漏,而且维修方便。高压临氢设备在设计、材料生产、制造及在役使用等环节要求高、难度大。大型加氢设备的设计和制造成功,在某种意义上说是体现一个国家总体技术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

讲座人简介:

谢育辉,1993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现任中国石油集团华东设计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石油集团公司高级技术专家,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石化专业副主任委员。长期致力于石化装置的设备设计工作,先后参加了数百套炼油装置的设计工作,在炼厂设备设计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尤其在高压临氢设备领域,如千吨级加氢反应器、大型高压换热器等工程设计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