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务 > 正文

本科教务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申请硕博连读转博报名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04-08      点击量:
        凡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拟申请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2013年博士研究生的在校生,请登陆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进行博士网上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截至4月22日10:00(逾期不予办理)。
        网上报名结束后,按要求填写报名相关表格(在报名网站下载)。备齐所有材料后,到有关学院办理报名手续(截止时间:2013年4月25日)。
        所需材料:
(1)西安交通大学硕博连读生转博申请考核表(附件一),完成表格要求考核内容,注意附件栏的要求。
(2)两名所申请学科领域内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书(附件二)。
(3)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博士《报名情况登记卡》2013年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一并提交。(网报时间截至4月22日10:00(逾期不予办理))
(4)报名费收据。
交费地址:主楼A-205财务处交费中心。收费标准:90元/人
 
网上报名填写说明:
1)考试方式:硕博连读
2)最后学位:学士学位
3)最后学历:大学本科
4)硕士学位证书编号:在学硕士
5)硕士毕业证书编号:在学硕士
6)业务课一、业务课二:任选
7)学位学历信息:按预计答辩情况填写
 
西安交通大学硕博连读生转博申请考核表(附件一).doc
推荐意见书(附件二).docx

化工学院办公室
2013年4月11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