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务 > 正文

本科教务

化工学院实行本科生导师制

来源:       时间:2013-02-2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形成资源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氛围,借鉴国内外先进高校的经验,4月2日晚7点,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本科生导师制第一次见面会,化工学院2012级学生和学院全体老师均到场参加。

 
    大会由吴景深院长的激情演讲拉开序幕,发言中院长详细介绍了建立本科生导师制的意义目的以及形式,他还指出,建立本科生导师制有利于加强学生与老师日常沟通,便于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促进学生自主性和创造性的发挥,有利于在校的学习和成长,也有利于导师自身的学习和发展。在随后公布的导师制分组名单中,平均每五位同学与一位导师结成一组,在新任导师的带领下,每人领取一份由化工学院精心准备的蛋糕和奶茶,各组分别行动,在教室中、凉亭下、草坪上导师与同学围坐,交流过去的学习工作经验,探讨对本学科的认识,共话对大学生活的展望。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标志着化工学院在本科生导师制的建立上已经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与本专业老师近距离亲切接触的平台,相信会对同学的学习与生活提供巨大的帮助。
 



撰稿人:装备22  袁博

化工学院办公室
2013年4月8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