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八七级校友致化工学院的一封信

来源:       时间:2016-03-17      点击量:
交大化工学院: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眼我们八七级九一届毕业生离开母校已二十五个春秋,但我们仍忘不了——在母校度过的那些青春岁月。初春幽静的东花园、令人心醉的樱花道,夏日的腾飞喷水池,秋天的梧桐大道,冬季的苍松雪景……都留下学子们的青春脚步和美好回忆。

在交大,我们学到了专业知识,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在交大,我们由懵懂走向成熟,由迷茫走向从容。当年,我们抱着幼稚的幻想走进交大校门,交大严谨的治学态度,培养了我们扎实的学业功底、奋发向上的人生态度、创新进取的思维方式、全面综合的过硬素质。交大优美的校园环境,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这里是培育我们成长的摇篮,为莘莘学子顺利走入社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广大校友灵魂深处的圣地。四年的校园生活,四年的师生情谊,四年的青春回忆永生难忘!

做为母校毕业生,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壮大,关注着母校的辉煌成就。2015年8月得知,为促进母校化工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化工领域的优秀人才,也为了感念化工学院主要创始人,化工学院设立“郁永章教育发展基金”。化工学院八七级校友怀着对母校深厚的感恩之情,积极响应倡导为母校化工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热心的校友积极分子不厌其烦地通知到每一位能联系上的同学,捐款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不足百人的八七级校友,捐款金额达到了32.2087万元。力量虽然有限,但积水成渊,积沙成滩,这些捐款寄托着八七级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厚意。

2016年4月8日,母校将迎来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校庆。风云两甲子,弦歌三世纪,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历史时刻。做为母校毕业生,我们倍感兴奋和自豪,八七级校友正在积极组织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共同庆祝母校120华诞,见证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时刻。我们将再度相聚古都西安,重返菁菁校园;重温过去时光,聚首畅谈未来;感怀今日之交大,共筑明日之辉煌!共同祝愿交大化工学院蓬勃发展!

西安交大化工学院八七级校友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