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化机15召开了“压力与压力释放”心理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15-10-28      点击量:

10月25日晚,化机15积极响应学院建设心理健康月的号召,在化工楼401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压力与压力释放”的心理主题班会,班会由心理委员和班长主持举办,化机15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活动。

                   

心理委员李青向全班同学介绍了压力的表现形式、压力的主要成因,针对大学生的心理压力作了简要分析,并简要提出压力管理的方法和策略。

接着,每位同学分享了自己曾经面对的压力以及采取的压力释放策略,现场讨论热烈,有很多同学也谈到了最近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扰,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有很多同学提出健身、听音乐、睡觉等缓解压力的方法。

班会的最后,心理委员李青还给同学们推荐了两篇果壳网上拉伊的两篇文章供大家欣赏,至此,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