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陕西恒源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时间:2015-11-10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陕西恒源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现拥有资产30多亿元,员工6000多人,下辖恒源发电公司、恒源电化公司、恒源银星洁净煤有限公司、恒源赵家梁矿业公司、锦界热电有限公司、陕西鑫阳房地产有限公司、陕西城固酒业有限公司、陕西秦优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八个全资公司,以及海湾煤矿有限公司、恒源焦化公司两个控股企业。

集团公司设置有财务部、资产运营部、督查室、人力资源部、物资供应部、安健环部、基建部、事业发展部、企管部、办公室、综合部等十一个部门和西安办事处。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恒源集团以实现“安全、优质、高效、环保”为目标,以纵向闭合、横向耦合为主建设了煤焦电化一体化循环经济工业园,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恒源循环经济工业园以资源的二次利用和能量的梯级利用为出发点,以煤、煤转化、电力、载能化工为核心产业,构成物质流和能量流的链接,同时对项目产生的废气废水废渣全部综合利用,已初步形成各产业相互支撑配套、有机联动的循环经济产业链。

在发展过程中,公司以“创造财富、奉献社会、成就梦想”为企业使命,以“创百年基业、建幸福恒源”为目标,树立“诚信、稳健、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弘扬“创新发展、勤奋务实”的企业精神,坚持“生命无价、安全为天”的安全理念和“竭我所诚、尽我所能”的服务理念,处处以人为本,大力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全力推行“识才、惜才、育才、用才”的人才理念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为增强企业竞争力提供有力的保证。

公司在大力为社会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积极带动周边10个自然村超过10000多人增长收入、改变生活状况。此外,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支持新农村建设、教育事业和慈善事业,努力营造和谐地企关系,让当地群众、社会弱势群体共享发展成果。自2000年以来,公司累计为各方捐 款1.915亿元,被人民群众誉为“神木慈善第一企”。

未来,恒源公司在力争迅速实现“两个巩固一个突破”(即巩固煤炭产业基础和恒源循环经济工业园的产业集群化优势,寻求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能源化工产业的突破)的基础上,积极准备进入高端装备制造、精细化工、新型农业等新的发展领域。我们坚信,一个全面化、协调化、持续化发展的恒源集团将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二、招聘对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仅限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专业

工作地点

人数

性别

试用期及薪资标准

备注

发电公司生产技术岗

热能与动力装置等相关专业

电厂

3

试用期:本科生:3500/月;研究生:5000/月(试用期6

个月)

转正后:本科生7500/月;研究生:10000/月。

1.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身体健康、品德优良、诚实守信、事业心强,具有开拓精神;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工作压力,能在生产一线接受锻炼;

2.成绩优秀者、学生干部优先;

3.吃苦耐劳,乐于奉献,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有潜力成长为公司中高级管理人才。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电厂

3

自动化控制专业

电厂

3

会计

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不定

2

不限

文秘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不定

2

安全主管

冶金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石厂

1

信息化管理员

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

机关

2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专业

厂矿

2

管理培训生

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不定

2

 

 

 

 

 

 

 

 

 

 

 

 

 

 

 

 

 

 

 

 

 

 

 

 

 

 

 

四、公司按照国家和地方政策法规为员工缴纳相关保险。

五、简历投递方式:

发电子邮件至952099448@qq.com

六、简历投递起止时间:

20151016日上午8--20151130日下午18

七、联系电话:029-88997429

刘女士:15809293937

马女士:18629363700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