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梅花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5-11-03      点击量:

梅花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氨基酸营养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家知名客户提供各类氨基酸产品及使用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技术的全方位沟通。公司成立于2002年,全称“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10年底在沪市A股上市,总部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是目前国内氨基酸综合品类最多、产能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

梅花集团拥有生物发酵行业中最完整的、最长的产业链和配套设施,通过全系列的研、产、供、销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专注于打造生物发酵和生物制药的高端产业平台。2014年梅花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00多亿,员工总数1.3万,目前已完成河北、内蒙、新疆、大连、山西等多区域布局。

梅花集团坚持“科技强企”的理念,力争建成“科技创新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和质量安全型”的现代化企业。梅花人秉承“发展循环经济,造福中国农业”的使命,坚持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传递梅花集团对国家、对社会、对消费者、对投资者和对员工的“五负责”原则,始终将梅花的核心价值观——“人立于诚,事精于心,业盛于信。和,则致远”谨记于心。

未来,梅花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大力发展新型的氨基酸产品和绿色健康的调味品,拓展终端消费市场,将梅花集团打造成为领先的氨基酸企业和调味品企业,为投资者创造丰厚回报,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实现“一品梅花 中国人家”的品牌愿景。

为满足公司的迅速发展,现招聘以下职位:

一、招聘岗位

工程类:设计工程师

二、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重点一本类院校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或签订就业协议。

人数:6名

任职条件

1、专业知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机械

2、学 历:本科及以上

3、熟练CAD绘图

岗位职责

1.从事发酵行业工程设计,按工艺专业条件进行非标设备的设计,包括:设备强度计算、选材、设备图纸的绘制。

2.配合设备采购招标、施工现场的安装,生产调试、试运行,设备维修等。

3.配合研发和工艺部门进行设备的开发和改进。

待遇:面议

福利:双休,节假日福利,免费工作餐,五险一金

三、注意事项

网上投递简历时间截止到2015年11月10日,敬请留意。

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面试资格。

公司地点: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华祥路66号 梅花集团

联系人:安先生、张先生

电 话:0316-2359999-8199

邮 箱:hr@meihuagrp.com,zhaopin@meihuagrp.com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