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慰问2021级军训同学

来源:       时间:2022-07-18      点击量:

7月18日上午,化工学院在东操场慰问托管在本院的2021级军训学生。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副书记陶磊、副院长伊春海带领四位新生班主任老师及院办同志一同向133位2021级学生及教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伊春海依次介绍了滑纬博、马明、郑楠、蔡柳溪四位班主任老师,希望同学们配合班主任老师把学业和生活处理好,祝大家取得良好成绩,收获健康成长。

张早校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爱国乐观,吃苦耐劳,不断增强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二是坚定追求,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找到自身定位,实现自身价值;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培养强烈的集体意识和互助意识。“希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好西迁精神的新传人!”

随后,院领导依次为133位同学及教官发放了生活慰问品。四位班主任老师分别与各班学生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互动交流,以增进同学们与学院之间的感情,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