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7-03      点击量:

7月2日上午,化工学院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3-1300大教室隆重举行。院长魏进家,分党委书记、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张早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杨伯伦,副院长伊春海、陈飞出席典礼,学院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和教师代表参加典礼,分党委副书记陶磊主持典礼。

仪式在庄严合唱校歌中开始。伊春海首先通报了学院2022届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学位授予情况及就业情况,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圆梦未来。

博士毕业生代表石利斌,硕士毕业生代表于智、李凤迪,本科毕业生代表王强共同发表毕业感言。他们或分享在交大求学的若干个“第一次”,或回忆将西迁精神融入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或回首见证过的创新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或感恩学院教师对自己毫无保留的感染和激励。“今天,我们即将走出校门,踏上新的征途,相信我们的历练和所学都会让我们有所收获和有所作为。让我们珍重、再见!”

魏进家代表学院向获得学位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祝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对学院发展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始终保持创新的思维和能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要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挑战未来,打破思维定势,不断获得新能力,解决新问题;二是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希望同学们不要封闭自己,以开放的心态加强交流,学习他人长处,通力合作,共同解决复杂问题;三是时时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全面、系统的考虑社会,时刻保持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着力推动社会的和谐和稳定。“愿将黄鹤翅,一借飞云空。希望同学们在爱国的集体里做乐观的英雄,在创新的团队中担卓越的使命,共创交大荣誉,共铸交大辉煌!”

在青春优美的旋律中,魏进家教授、张早校教授为学院2022届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相聚终有时,后会亦有期。新一批化工学子胸怀国之大者,勇担国家使命,已踏上新的征程,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